問:各位大大好,我是一名剛從小學畢業的學生,最近我發現我的腹部時常每隔10~30分鐘就會痛一次,大便也大不出來,這是...什麼症狀?是一般的便秘嗎?還是大腸癌的前兆??




我也想知道,12歲會得大腸癌嗎??

2011-07-22 09:13:13 補充
機率多少

答:你平常喝水多嗎?吃肉多嗎?攝取膳食纖維夠不夠?

如果你的飲食習慣是容易造成便秘的話,那你便秘的可能性遠高於大腸癌

當然,如果你大量食用人工添加物食品,以及不當的飲食習慣,例如三餐不固定,不愛喝水,愛吃油炸物等等~那罹患大腸癌的可能性也並非全無,只是12歲罹患大腸癌的機率只有幾萬分之一,但是不要因為機率低就忽略自身健康的維護~小心自己就成了那幾萬分之一的那個倒楣鬼

言歸正傳,你應該只是便祕啦,多喝點水,多吃點水果蔬菜,增加纖維的攝取量,排便是需要靠這些纖維素的,若是還會擔心,請媽媽帶你去醫院看一下腸胃科,醫生幫你用聽診器聽一下就知道問題出在哪了
參考資料
自己
相關詞:
大腸癌, 飲食習慣, 腹痛, 便秘, 各位大大, 膳食纖維, 人工添加物, 可能性, nbsp, 我發現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1072202048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i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